菏泽爱尔眼科医院捐赠5万只口罩助力复学

2020-04-17 11:4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郭泽扬兵

微信图片_20200417111524.jpg

捐赠口罩5万只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周佳 通讯员 郭泽扬兵)4月16日上午,菏泽爱尔眼科医院通过牡丹区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党建办公室向牡丹区红十字会捐赠口罩5万只,专门用于牡丹区复学复课防疫物资储备,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连日来,牡丹区扎实推进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但复学过程中防疫物资短缺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口罩仍然是最紧缺的物资。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耿素朋听闻消息后,通过各个渠道,筹集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学生返校复课。 

  耿素朋表示,爱尔眼科医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灾难面前,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