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对接 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上门送服务

2020-04-22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俊韬

  大众网·海报新闻特约记者 刘俊韬 4月21日、22日,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服务一队分别来到省派乡村振兴东明服务队和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上门送服务,主动为菏泽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4月21日下午,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队长柴本成带领9名队员,驱车来到东明县沙窝镇,主动与驻扎在这里的省派乡村振兴东明服务队对接,了解乡村振兴服务中的需求,充分发挥服务队队员所在省直单位的服务功能,积极为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经深入座谈交流,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决定在发展乡村电商、助力产业振兴方面协助东明服务队做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东明服务队负责同志带领民企菏泽服务一队全体队员来到黄河滩区,深入调研了三号村台的建设情况。

  4月22日上午,省派民企菏泽服务一队4名同志先后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菏泽德通新材料和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企业员工培训需求。服务队多方联系省属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在去年成功为菏泽华立新材料有限公司培训近60名技术工人的基础上,计划今年扩大至所服务全部企业,并辐射开发区、高新区和定陶区“万名干部下基层”定点服务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叫响“战疫情复工达产,强内功提质增效”,通过技术工人的集中培训和等级考核,为企业积蓄高质量发展的后劲。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