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让书香与生活陪伴,牡丹区开展“建设书香校园”活动

2020-04-23 17: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李坤

  大众网· 海报新闻菏泽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李坤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李君茹家里看到,在李君茹的书厨里,摆着中国古典名著等书籍,她正坐在书桌前静静地读书,并且不时记下精彩的词句。 

读书日.jpg

李君茹坐在书桌前读书

  菏泽市第二小学、二十二中等学校开展了线上同读一本书活动,同学们共同分享、交流读书感悟和心得虽然是在疫情期间,但是各学校图书馆里还是不乏教师、学生们读书的身影,他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不忘用书充实和丰富自己。 

读书日5.jpg

学生在图书馆读书

  牡丹区以建设书香校园为抓手,号召学校师生以书为伴,通过开展经典诵读、线上读书交流会、亲子共读、校长共读一本书等活动,形成深厚的阅读氛围,让校园处处充满书香。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