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

2020-04-3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微信图片_20200430111957.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30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29日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邀请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正县级)、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孙琦进行了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3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

  孙琦全面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从什么是保密工作,为何重视保密工作及如何加强保密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泄密事件实际案例,分析说明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感。

  讲座结束后,王乃光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对于此次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上的所听所学,一定要认真消化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将统战各领域保密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