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常务副市长王磊同志莅临单县舜师教育检查指导2020春季开学工作

2020-05-0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姜信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5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姜信一429日下午,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一行莅临舜师教育综合体单县二中和慧光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菏泽市教育局局长孔祥岩,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单县第二中学“第一校长”张庆国,单县教体局局长孙钦留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01082231.jpg

校长闫德文(左一)带领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左二)一行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王磊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门岗网络监控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餐厅防控措施、学生分批返校方案等工作。随后王磊一行又仔细查看了学生餐厅管理及消毒情况,对学校前期和复学后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是人员集聚的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复杂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好学生就餐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01082240.jpg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查看学生洗手消毒用品

  王磊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非常满意,并指出,学校工作准备充分,用心良苦,完全具备开学条件,同时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本着对师生生命健康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学生开学后按照流程科学运行,要确保每一个师生快乐、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