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初中学校开学督查组到开发区督导检查开学情况

2020-05-01 10: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涵 石贤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日讯见习记者 王涵 通讯员 石贤斌4月29日,由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胡跃华等5人组成的初中学校开学督查组,到菏泽市实验中学、佃户屯中学、陈集镇中学督导检查开学情况,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办主任郭守云等陪同。 

imgapp (4).jpg

督察组查阅资料

  学校从建立完善防控体系和机制、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建立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全员培训、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全面排查师生健康状况、加强后勤物资保障和餐饮管理、错时返校错时就餐、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做好教学准备等八个方面汇报战"疫"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现场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应急处置、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餐饮管理、人员出入管理、分班教学等相关情况,深入到教室、食堂、宿舍、厕所、留观室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从专业角度提出指导性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督察组反馈的情况,及时召开反馈工作会议,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落实,并将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新问题,制定新举措,做到提前谋划,全面防控,加强各方协作联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