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来菏督查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

2020-05-1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黄文峰 赵晨光

微信图片_20200514170428.jpg

督查组先后到龙固煤矿、赵楼煤矿、彭庄煤矿对恢复治理进度进行了督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文峰 记者 赵晨光)5月13山东省能源局煤炭处一级调硏员郭强副处长陈增科来菏督查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对菏泽市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先后到龙固煤矿、赵楼煤矿、彭庄煤矿对恢复治理进度进行了督查,并进行了政策问题现场答疑。督查组对菏泽市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度重视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探索创新综合治理模式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菏泽市继续加大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力度,探索创新治理经验,为全省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提供决策参考。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为全市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召集人,今后将全面负责菏泽市采煤塌陷地的治理任务的工作安排指导和监督各县和各矿按时完成治理任务。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常照等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