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牡丹区民政局百米队伍排到马路上 有人一早就赶来

2020-05-20 19:10:1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今天是5月20日,数字谐音“我爱你”,许多新人都会在这一天选择登记结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牡丹区民政局了解现场的情况。

牡丹区民政局门口排起了长队

  上午10时许,在牡丹区民政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虽然今天天气很热,但民政局门口还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甚至延伸到了马路上,准备登记结婚的新人们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悦。

新人们排队办理

  “早就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来登记,所以早上6点钟就来到了门口排队,因为觉得520是一个象征爱情的节日,所以决定在今天登记结婚,感觉非常有意义。”一对新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拿到结婚证的夫妇

  据了解,今年520在牡丹区民政局网上预约的新人就有400多对,而今天上午到场登记的新人就有将近370对。牡丹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疫情的原因,面对这样聚集的人口下,民政局方面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民政局联系了指定的应急医院,新人到场后务必佩戴口罩,先进行填表、测温登记,然后20对新人一组的陆续进入登记处登记,门口、门外两关把控,全力保障登记人员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