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0-05-22 15:03:31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珂君 张广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珂君 记者 张广辉)5月21日,菏泽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清、二级主任科员吴素青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代表局党组传达了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在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史长华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史长华在全面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工作的同时,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20年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更大贡献。

  刘志清对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责任分解;要挺纪在前,善用“第一种形态”;要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完善;要持续深化廉政教育,以机关党建为引领,抓好日常监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