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双箭头的爱 菏泽学院回应来自俄罗斯的祝福

2020-05-25 14:49:4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为俄罗斯加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赵晨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学院师生凝聚一心,齐心战“疫”。近日,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制作了一部MV,回应此前来自俄罗斯留学生的祝福,为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加油,将这份双箭头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我们是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致东北联邦大学学生,春风送暖,欣欣向荣……”在MV中,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身着统一服装,手举“俄罗斯加油”字牌,共同喊出加油的口号。同时,学生们还单独为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送上祝福。

  “春暖花开,我们又踏入美丽的校园,走进教室继续学习,希望深造于他乡的你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护好自己,增强信心,愿疫情早日结束,期待相见于菏院的那一天。”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学生孙喆在祝福中说。

  据了解,此前留学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的菏泽学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王刚、张冬、郭振伟拍摄了一部MV,关心母校发展和学弟学妹成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