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队长段月德一行到单县调研行政执法工作

2020-05-25 16:59:2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刘陶然)为规范基层执法,提高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水平。近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支队队长段月德一行到单县市场监管局调研行政执法工作。

座谈会现场

  在单县市场监管局四楼会议室,段月德组织召开了执法座谈会。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班子全体、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稽查队队长参与了座谈。会上,段月德认真听取了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执法工作汇报。对单县规范开展执法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目前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段月德强调,要加强市县协作,信息共享,共商共建,建立学习交流和执法监管平台,加强对基层的培训学习,提高基层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要定期举办案件评审和交流会,从优秀案例中学习亮点、总结经验,更好服务日常执法工作。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工作,分别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段月德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下午,全体人员在单县市场监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行政执法培训会。段月德结合多年行政执法工作经验,为单县市场监管局业务工作人员授课。他全面解读了市场监管新法律法规,并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规范执法、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参会人员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人员执法水平,提升了基层执法能力建设,为进一步维护社会公平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