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中达宜居爱心捐助,温暖助力公益事业

2020-05-26 14:29:1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倩

为刘守山家人送去爱心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郭倩)一直以来,中达宜居积极响应公益号召,主动关注社会公益事件,并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爱心助力慈善行动,引领着社会公益事业的正能量风向。

  “小”行动献“大”爱心

  今年5月初,家住岳城街道菜园刘社区的刘守山遭遇了意外,造成重伤,全身多处骨折。前期治疗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现在无力支付后续的医药费,家人面向社会进行了求助。

  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以及公司高层领导了解到该事情后,5月26日上午,董事长刘海生、监事会主席孙爱华、常务副总王志勇以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亲自带着两万元爱心款来到了刘守山家进行慰问帮助。“这钱对我们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为了给我爸看病,家里的积蓄已经花光了,感谢中达宜居给我们解决燃眉之急。”刘守山的家人激动地表达着谢意。

  对于公司的善举,岳城街道菜园刘社区为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授予了“爱心慈善企业”称号,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一直知道中达宜居热衷于慈善事业,此次村民得到了帮助,社区也非常感谢,这一个善举就帮助了一个家庭。

  温暖助力慈善,中达宜居在路上

  中达宜居自创立以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十余年里,中达宜居人始终带着“人人可慈善”的理念去进行公益活动,捐款捐物的公益事件不胜枚举,有力地支援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推动了当地社会慈善事业,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刘海生说:“爱心公益事业是有开始没有结束的事业,我希望用我的自身行动可以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也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公益中来,共同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