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意丢包 菏泽城际公交驾驶员及时归还获点赞

2020-05-26 18:00:4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乘客王女士遗失的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周佳)随着全面复产、复工、复学热潮,乘坐城际公交出行的市民也逐渐多了起来。面对炎热的天气,舒适的公交车厢却让一些乘客在乘坐时有了些困意,近日,乘客王女士因为在车厢里睡着落下了自己的包,幸亏被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的驾驶员捡到并及时归还。

  近期,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巨野线路驾驶员贾春雨驾驶公交车回到站场,对车辆进行卫生清扫和车辆的消毒时,在座椅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女士挎包,贾春雨立即将挎包交至当班调度员康丽丹的手里。两人打开挎包,发现包内有大量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但是没有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无奈只得放在调度室中暂时保管等待失主前来领取。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一位女士气喘吁吁地来到调度室寻找自己丢失的挎包。

  原来,乘客王女士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经回想,感觉挎包可能是忘在了城际公交班车上,王女士抱着一丝希望,立刻赶往城际公交调度室进行询问,看能否找到自己一时大意丢失的挎包。

  随后,王女士向调度员描述了自己遗失挎包的具体形状、颜色以及包内物品,经过仔细比对、确认,调度员康丽丹将包交还给了失主王女士。失主拿到自己遗失的挎包后,对城际公交人的拾金不昧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激动地为驾驶员贾春雨满满的“正能量”点了个大大的赞。

  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最近气温逐渐升高,城际公交在保障市民舒适出行的同时将坚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不仅要做好个人防护,还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因为一时大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