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开展“温暖恒丰 健康你我”团建活动

2020-05-27 09:00:4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晔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晔 记者 刘陶然)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深化员工关爱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员工关爱,近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到东明黄河森林公园开展“温暖恒丰 健康你我”团建活动。

活动合影

  早上六点,员工们身穿运动服,怀着愉悦的心情整装待发。抵达森林公园后,队员们分为两组,沿着既定路线开展5公里健步走。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队员们到达了健步行的终点,开始体验“拔河”“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等趣味活动。在“拔河”比赛环节,两队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场下的员工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无敌风火轮”和“珠行万里”比赛中,全体队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你追我赶,用辛勤的汗水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含义。

  此次活动结束后,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体会到了统一指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重要性,更理解了“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深刻内涵,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强大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为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