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进小区服务面对面 民生热力开展供热宣传进小区活动

2020-05-27 11:43:0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张贴供热条例和供暖须知宣传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徐德波)虽然距离今冬供暖还有近半年的时间,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热用户,让广大用户更全面地了解供热政策和用热常识,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客服中心自今年4月开始便组织开展了“供热宣传进小区”活动,就用户关心的供暖热点问题,深入供暖小区进行广泛宣传。

向用户讲解供暖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菏泽民生热力客服人员向小区居民现场讲解了《菏泽市供热条例》及相关供暖常识,并且向居民们分发用热常识宣传单,并对宣传供热政策、办事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当面解答了居民提出的用热问题。并对供暖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客服人员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不仅有助于居民更好地了解用热常识,也拉近了热力公司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菏泽民生热力客服主管张倩说,尽管现在还是炎热的夏季,距离今冬供暖还有很长的时间,本着“把服务前提,让用户更满意”的服务宗旨,根据上个采暖季供热中发现的问题,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热用户,切实提高供热服务水平,确保采暖期前供热宣传到位,我们热力公司开展了“供热宣传进小区”活动。在宣传供热知识的同时,旨在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广大热用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客服人员一个个“小窗口”提升公司供热工作的“大服务”。

入户征求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25日,菏泽民生热力客服人员已完成了奥斯卡春城、工商局家属院、范蠡新城、方信嘉和苑、和谐小区、海润康城、花园小区、环翠苑等四十多个小区的宣传,为客户发放用热常识宣传单5000余张,现场协调处理供热疑难问题200余个。

  此外,根据宣传计划,民生热力本年度首轮“供热宣传进小区”活动会持续至7月份,将陆续对辖区内100多个小区进行设点宣传。从9月份至11月份,第二轮将对重点小区、重点用户进行针对性宣传。客服人员通过“勤跑腿、多流汗”一系列主动服务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少跑腿、不跑腿”,切实提供便民服务。

核实用户信息

  与此同时,宣传活动中,民生热力客服人员还对应收费系统对小区楼号、单元、小区供热管网信息等进行一一核对,以便保障收费系统数据的准确性,提高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