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你整个夏天!菏泽泉水叮咚温泉水世界6月20日开园迎客

2020-05-27 14:33:34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航拍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张广辉)近日记者获悉,菏泽本地大型水世界主题乐园——泉水叮咚温泉水世界,将于6月20日开园迎客,给菏泽市民带来“夏日狂欢”。

  泉水叮咚温泉水世界位于菏泽市牡丹区220国道中国牡丹园斜对面(枫叶正红西侧),是集温泉养生、理疗康复、温泉水世界为一体的综合型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由菏泽大田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40亩,水世界面积5万余平方米。

室外水游乐项目丰富精彩航拍

  进入园区,便能看到各种形态逼真的海洋动物景观造型,仿佛置身于热带海洋世界。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泉水叮咚水世界都是嬉水狂欢的胜地。室外水游乐项目丰富精彩,包含家庭滑道、世界水上竞速之王四彩竞速、高速滑道、跌落式水上极速大回环滑道、拥有极致的视觉冲击力和绝妙的滑行体验的超级大喇叭滑道、冲破地心引力的“大滑板滑道”、海洋儿童互动水屋“迷你水寨”、全球魔幻互动超级水寨以及深受欢迎的万人超级海啸池,并配套水吧餐饮等设施,充分展现了水上项目的劲爽刺激,同时也让菏泽人民不用去海边便可享受来自热带海洋沙滩、比基尼的狂野诱惑。

超级大喇叭滑道

  “这个夏日,菏泽泉水叮咚水世界将化身冰爽海洋嘉年华主会场,将以水上电音节、美人鱼爱丽儿巡游等精彩活动打造菏泽最大露天派对,成为游客夏日戏水狂欢、避暑消暑、休闲娱乐的梦幻乐园。”菏泽泉水叮咚水世界负责人王秀娟表示,泉水叮咚水世界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游客带来更好的体验,为菏泽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19年超级海啸池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泉水叮咚水世界今年日场开放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31日10:00-18:00,夜场开放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22日18:00-22:00。1.2米(不含)以下的儿童免票,1.2米(含)至1.4米(不含)的儿童享优惠价,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免费入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