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今日开业

2020-05-27 17:14:14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刘陶然)5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行在长江路天安大厦一楼举行开业仪式,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并致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工商联、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开业现场

开业现场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首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中国经济金融转型变革的大潮中坚守初心、聚合资源、创新求变、探路前行,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持续增长,取得了为同业所公认的发展成就和品牌地位。目前,已成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居第28位,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居第232位的一家大型商业银行。

开业现场

  2001年,中国民生银行进入齐鲁大地,经过19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8家二级分行,下辖56家网点,各项存款1265亿元,各项贷款1166亿元,在省内股份制银行中均排名前列,为全省的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网点内景

  此次,中国民生银行落户菏泽,将借助“突破菏泽”战略机遇,秉承“情系菏泽、服务民生”的理念,紧紧依靠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依托民生银行的创新优势和服务优势,快速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为菏泽乃至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