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5-27 17:59:3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近日,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8414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筑梦远航”主题教育活动,四个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全体返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八个一”进行。全体党员激情共唱国歌拉开序幕;南晓娟老师带领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讲授《不忘初心勇担当,砥砺前行践使命》党课,并对全体毕业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霞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全体党员观看了李兰娟的抗疫故事,谈一下心得;感恩母校、共话担当;签下一份承诺;写下一封书信,寄语梦想。

党员们对党宣誓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人生目标,为他们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