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佳如物业品牌提升暨红色物业品牌创建推进会召开

2020-05-27 19:02:52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庞威

5月26日,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公司召开“品牌提升暨红色物业品牌创建推进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庞威)5月26日,山东佳如物业集团公司召开“品牌提升暨红色物业品牌创建推进会议”。集团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集团公司全体管理人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子公司、分公司负责人、住宅小区类项目经理、副经理、秩序维护主管、非住宅类项目经理、主管、队长、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慧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慧敏首先宣布了关于集团公司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职务的任命;宣布了集团公司管理人员任命及分工;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集团公司管理人员工作职责及自律准则;新任命的副董事长、总经理及部分管理人员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黄慧敏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题目为“加强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党课。对公司全体党员提出了人人做一个“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位,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履职合格。黄慧敏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红色物业”品牌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

  在物业服务品牌提升工作方面,黄慧敏说,今年是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活动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建活动的收官之年。大家要按照省、市“品牌提升年”会议精神,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各项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并且针对秩序维护主管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秩序维护主管的职责进一步进行了强调,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秩序维护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即要有较强的责任心,要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小区安全这根弦;要熟悉本小区实际情况,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如何加大防范措施;要熟练掌握安全器材的使用和管理,要身体健康,精神面貌好,形象好;要讲文明、懂礼貌,文明执勤,礼貌待人;要落实好公司制定的各类工作标准、服务流程,熟练掌握、正确运用秩序维护员常用的规范动作;要有较强的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做好记录,并及时存入档案。

向员工颁发奖金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顾问滕义蛟对集团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与会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集团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马共乐宣读了集团公司对李章文拾金不昧行为进行表彰奖励文件;集团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黄海舰现场为李章文经理颁发了奖金。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唱《佳如之歌》,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