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2020-05-27 19:07:0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刘陶然)为更好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全市经济发展,5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在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二楼会议室召开,菏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主持此次会议,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文华,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马涛,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行长安丰福,市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人行市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和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陈平指出,民生银行菏泽分行的正式开业,为菏泽市经济发展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希望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在今后的发展中,真正根植地方、服务地方,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要做到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用好银企对接平台,积极主动服务企业。

会议现场

  陈平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技术创新能力、品牌信誉状况等直接影响银行放贷的信心和额度。各企业都要不断壮大完善自身,以自身良好形象和实力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要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做大做强;要切实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步伐,树立现代经营理念,建立和完善内部融资管理机制;另外要做到主动对接银行,充分发挥好主体作用,利用各种平台或媒介与银行机构做好对接、交流信息、推介项目。

  陈平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破圈断链”步伐,加强不良资产清理工作,坚持曝光一批、处置一批、打击一批的原则,坚决依法打击恶意逃废债行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要持续健全完善每月银企对接工作机制,及时调度、通报情况,努力实现银企对接的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副行长石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员工将积极主动地融入菏泽的经济发展潮流当中,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各位企业家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服务。

签约现场

  会议中,王卫东和马涛分别代表菏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安丰福代表中国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与10家企业代表签约,这也预示着民生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当地企业将开展全面合作。同时会议邀请菏泽市铁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菏泽天华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发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