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关怀备至”邮储银行巨野县章缝支行贴心服务获赞誉

2020-05-27 19: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红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康红 记者 刘陶然)5月27日,邮储银行巨野县章缝支行收到了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

送锦旗

  原来,这是客户特意委托其村支书为巨野县章缝支行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感谢,并对该行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据了解,当天上午,一名客户行色匆匆地走进巨野县章缝支行的营业大厅,见到大堂经理似乎要说些什么,或许由于太过着急一时无法表达清楚。大堂经理见状先稳定客户紧张的情绪,送上一杯温水,引导客户坐下来慢慢述说。

  经过一番聊天得知,客户的父亲因病残疾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之前在其他银行代其父亲办理银行卡时被告知不能代办就不了了之了,但现在急需办一张银行卡,领取政府为其父亲发放的补助金。说到这里,客户脸上露出了焦急又无奈的表情。

  邮储银行巨野县章缝支行支行长董文词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一名柜员出发进行上门服务,用移动展业在客户家中为其现场办理了银行卡,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当客户把银行卡拿在手里时,激动地拉住了董行长的手:“本以为我父亲患重病下不了床,业务肯定又办不了,眼睁睁的看着领不到政府补助了,没想到你们真的能来到我家,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巨野县章缝支行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仍会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擦亮邮储银行的品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