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农商银行:“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27 19:14:1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尹吉亭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尹吉亭 记者 刘陶然)为助力中小微企业迅速恢复生产,菏泽农商银行加大银税互动扶持力度,截止目前,推出“税易贷”“复工复产贷”“免评估低息经营贷”等信贷产品,为纳税A、B以上企业,发放贷款的17户,金额1.5亿元,其中小微企业14户,金额6502万元。

  据了解,菏泽远东强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经营对叔丁基苯甲酸和对叔丁基苯甲酸甲酯等系列精细化工产品进出口业务的民营小微企业。菏泽农商银行通过走访了解到该企业新上项目,急需流动资金,金融辅导员快速为企业办理2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迅速发展提供了保障。

  同时,该行接入山东省银税互动平台系统,通过银税平台上传“税易贷”等信贷产品,与税务部门对接,签订合作协议,根据税务部门提供纳税评级A和B级企业清单走访营销,对企业信贷支持有了较大提升。菏泽农商银行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对纳税B级以上企业,通过上门拜访、电话拜访、微信群聊、短信推送等方式对辖内企业进行逐一对接,逐步建立起畅通的融资需求机制,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促进全方位、多层次银企对接,推动信贷服务关口前移,加大银税平台的运行和信贷产品的宣传。通过LED电子屏进行宣传银税产品信贷产品,并印制信贷产品宣传单,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进行宣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