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火速护送心梗患者就医

2020-05-28 16:51:1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杨雪 赵晨光

驾驶员向民警求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雪 记者 赵晨光)近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菏泽西执法站民警接到一名驾驶员求助称,车上有一个心梗病人,需要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因为驾驶员对道路不太熟悉,加之病人情况紧急,所以请求民警帮忙带路。

  民警透过车窗看到车里躺着一个中年男子,迅速让其驾车跟着警车,将其送往菏泽市立医院。一路上,民警张丰雷、辅警李飞利用喊话器和鸣警笛的方式提醒前方车辆进行避让,尽快的让病人赶到医院接受救治。平常需要二十分钟左右的路程,民警只用了七八分钟,便将送病人的车辆带至菏泽市立医院急诊科。

民警将病人送到医院救治

  送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又帮助医护人员将患者扶下车,陪着病患做了初步的检查,在看到患者得到及时救治,为了不打扰病人安心检查、治疗,民警安抚完家属情绪后,便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