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组到牡丹人民医院调研《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2020-05-28 17:15:0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王兴亚)5月28日上午,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一行到牡丹人民医院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菏泽市副市长曹升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牡丹人民医院调研《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现场,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牡丹区、牡丹人员医院相关负责人关于《传染病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牡丹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病房楼排查点等地,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医院核酸检测情况、病房楼防控排查情况、发热门诊情况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医院疫情防控开展、传染病防控等情况。

  调研组对牡丹人民医院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工作成效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医院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