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兵历马” 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管理层军训活动

2020-05-28 18:53:0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董事长闫正超到场向参训人员进行动作示范和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加强公司管理,增强管理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强化纪律性和执行力,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5月26日起,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组织管理层30余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军训活动。

军训活动现场

  26日,在首堂军训课开始前,民生热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吕俊清做了动员讲话。吕俊清说,本次军训是强化集团公司管理的重要训练活动,目的是培养大家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约束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树立严谨细致、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端正态度、严格受训,做到令行禁止,发扬军事化的严明纪律和严谨作风。希望大家通过军训活动,继续发扬公司在创业发展中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促进工作更好的开展。

基本军训动作训练

  本次军训活动由供热运营部退伍员工王建涛、路春雷担任教官,军训内容主要包括站军姿、基础队列动作要领等项目。为保障军训效果,教官将参训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开展训练项目。训练场上,各参训人员着装整齐,训练刻苦,口号嘹亮,动作整齐合一,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每一个训练科目。

  在5月28日的军训活动中,菏泽民生热力集团公司董事长闫正超到场向参训人员进行动作示范和指导,并对本次军训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明白集团公司开展军训的意义和目的,通过军训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部队的一些基础知识,而且可以有效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培养大家团队意识、集体意识,进一步树立严谨细致、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公司在创业发展中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军训中

  此外,此次军训活动旨在强化公司团队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毅力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军训过程虽然苦累,但是通过军训磨练了个人意志,提升了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目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以此为契机,民生热力集团公司将每年定期组织开展军训活动,使之成为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一流团队的必修课程之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