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平安普惠菏泽分公司集体献血 为抗“疫”做贡献

2020-05-29 08:49:3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牛爱萍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通讯员 牛爱萍 记者 王文文)5月27日是中国平安司庆日,为支持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司庆献礼,在中国平安32周岁生日之际,平安普惠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山东省献血办,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平安普惠菏泽分公司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报名参加无偿献血,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干部员工排队献血

  经过提前联系,菏泽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上午8时就把无偿献血车停在了公园大厦菏泽分公司楼下。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过一系列的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旅行史问询、健康征询和献血前血液检测,体检合格的工作人员按照先后顺序有秩序地登上献血车开始无偿献血,看到一股股鲜红的热血流向血袋,一份份爱心让生命搭成温馨的彩虹,普惠工作人员展现出开心的笑容。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携手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愿望得到了实现。

  “在特殊时期,通过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救助需要输血的患者,是我们支持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希望自己的这份血液能挽救生命,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一位正在献血的平安员工高兴地说。

献血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献血的年轻员工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同事间相互的温馨安慰下,纷纷放松了心态。大家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进入献血车前,医护人员对他们依次进行全身酒精消毒、测量体温、信息登记、血液初筛等,合格后有序参加献血。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暖心行动”,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行列中,希望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这也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共有51人成功献血,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家国平安,普惠未来,平安人始终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始终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做“小微企业身边的普惠信贷”,充分体现了平安人践行企业文化中回馈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菏泽分公司助力实体经济,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