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分行:烈日炎炎不打烊,进村入户服务忙

2020-05-29 09:52:5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志联 周波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志联 周波 记者 刘陶然)近日,农行菏泽分行组织辖属支行多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服务队,由支行行领导带队,不怕高温,进村入户,扎实开展“惠农e贷”、农户信息建档、惠农通服务点建设等多项金融服务活动,将党和国家的惠农富农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打造独具特色的村级金融服务新生态。

进村入户服务

进村入户交流

  据了解,该行还组建了由市行机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组成的四支柔性金融服务团队奔赴各支行,上下联动,提速加力,扎实推进服务三农各项工作,努力打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组织发展壮大贡献农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