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保局好政策暖人心 高层次人才感恩送锦旗

2020-05-29 13:25:2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芳

菏泽市高层次人才王燕平(右)将一面写着“看病就医全报销,绿色通道政策好”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菏泽市医疗保障局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张芳)“非常感谢市医保局出台这么好的政策,让我看病住院一分钱都没有花。”5月28日,菏泽市高层次人才王燕平将一面写着“看病就医全报销,绿色通道政策好”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菏泽市医疗保障局,真心感谢市医保局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精准服务。

  原来,4月20日,王燕平因病住院,住院期间,共花费医疗费用14743.44元,基本医保报销11582.97元,个人承担3160.47元。在她办理出院时发现,整个看病就医过程没有花费一分钱,只因她享受到了菏泽市医保局出台的高层次人才医保绿色通道,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商业补充保险补助,实现了看病就医个人零负担。

  “咱们医保局工作人员的热枕服务使我的内心倍感温暖,打消了我很多顾虑,更胜似良药,让我非常暖心。”王燕平动情地说。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承载着一份信任,一份情谊。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秀珉表示,市医保局在充分遵守医保基金管理使用规定的前提下,创新引用商业补充保险,为我市高层次人才出台看病就医全免费政策,是尊重人才的体现。同时,市医保局立足自身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也体现了医保局担当作为的精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