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TSINGTAO1903社区客厅·中达美食街店正式开业

2020-05-29 14:38:02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9日讯(记者 苏鑫)5月28日11时,菏泽TSINGTAO1903社区客厅·中达美食街店正式开业。菏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绍青、青啤制造中心酒吧专班领导殷健、青啤文化公司酒吧事业部督导姚徳毅、青啤山东省区副总经理冷文堂、菏泽大区经理杨恒标、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丕显,以及工厂合作方代表、酒吧合作方代表等出席开业典礼,并共同为社区客厅酒吧开业剪彩。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酿酒师赵勇主持典礼。

  在开业仪式上,杨绍青对青岛啤酒行业领导者地位及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搬迁至高新区以来,实现转型升级驱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高新区将以推进企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身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助力青岛啤酒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国际化大公司。

  菏泽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作为青岛啤酒公司第10家正式开业工厂直营店,按照“品牌推广高地、消费者体验高地、鲜酒等高端啤酒销售高地”的战略定位,地处市区中心万达-中达核心商圈内的中达休闲风情美食街。自5月16日试营业以来,以其品质保障+外卖模式及一站式夜生活,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

  记者了解到,社区客厅酒吧将借助毗邻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前店后厂优势,魅力原浆、新鲜扎啤从青啤生产工厂线通过专业冷链运输,迅速直达门店。在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无论是麦香浓郁、富含酵母的原浆,清爽的鲜啤酒,还是焦香浓郁的黑啤、丁香花味与果香混合的全麦白啤、被誉为“第一杯金色液体”的皮尔森、“小鲜肉”纯生啤酒……各种特色啤酒都能在这里品尝到。同时“袋袋香传”2L装青岛原浆、青岛鲜啤,可门店自提+外卖配送,让市民享受“鲜啤打包喝”的特权。

  “作为菏泽唯一一家青岛啤酒直营店、唯一一家青岛啤酒全品类推广店、唯一一家啤酒品牌体验店,TSINGTAO1903社区客厅酒吧立足于市民家门口的‘第二会客厅’,使工厂新鲜产品、青啤主品牌新特、新品,及青啤系列饮品,直接面对一线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体验青啤文化,畅享欢聚时刻。”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丕显说。

  据悉,啤酒吧业务是青岛啤酒公司业务发展的三大板块之一,未来,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200家青啤1903餐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