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防隐患 遏事故 菏泽永恒热力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0-06-05 16: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6月4日,菏泽永恒热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走进施工现场宣传安全生产理论知识等,增强在建工程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向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普及安全生产“三字经”

  活动中,菏泽永恒热力督查安监部到供热辖区内的一二级热网施工现场,在醒目位置悬挂“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等宣传条幅。同时,以“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平安工地齐抓共管”理念为引领,向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普及安全生产“三字经”,让他们了解安全施工的重要性,加深对安全知识的认知,并对存在安全问题“问诊把脉”、及时消缺。

对存在的安全问题“问诊把脉”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截至目前,菏泽永恒热力已走进供热辖区内10个二级热网施工现场,悬挂宣传条幅20余个,培训施工人员70余人,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更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