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会见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

2020-06-05 18:1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见习记者 王文博 菏泽报道

  6月5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会见了中原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张新文对姚京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原国际贸易集团的合作,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坦诚交流、深入合作,在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合作等方面建立对接机制,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菏泽市委、市政府将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政务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在菏泽投资发展。

  姚京华表示,菏泽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贸易产业发展基础,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具有很强的投资吸引力,中原国际贸易集团将依托平台优势,全力支持菏泽贸易产业做大做强,助力菏泽加快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