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教师李鸿浩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

2020-06-06 14:1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盛红娟

李鸿浩荣获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盛红娟 菏泽报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山东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李鸿浩的《用奉献点亮学生的人生》优秀工作案例在全省高职高专(民办本科)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为切实加强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力培养辅导员先进典型,充分展示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0]6号)要求,2月份,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开展了优秀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经省委教育工委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菏泽职业学院辅导员李鸿浩的《用奉献点亮学生的人生》优秀工作案例在全省高职高专(民办本科)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李鸿浩是一名中共党员,现为菏泽职业学院副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菏泽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从教27年来,李鸿浩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满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实践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教学中潜心钻研,优质施教,曾被评为菏泽市教学能手。李鸿浩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主持或参与多项省级课题研究工作,发表论文多篇;热爱学生,辅导员工作案例获2019年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勤恳敬业,以校为家,2019年被菏泽市委评为“菏泽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