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检查开发区VOCs专项治理工作

2020-06-29 17:2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现场指导涉vocs企业专项治理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vocs专项治理,6月29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善甲、副局长王利军先后深入到菏泽华立新材料有限公司、菏泽英华彩印有限公司及中国石油郑州路加油站等企业现场指导涉vocs企业专项治理工作。

查看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

  张善甲要求,各企业要按照“应收尽收、适宜高效、科学全面”的原则,坚持源头替代、过程控制、末端治理相结合等措施,治理设施已升级建成投运的,要加强调试运行管理,最大限度发挥治污设施减排效益,未进行升级改造的要按照分行业治理指导意见,抓紧制定一厂一策,科学确定治理路线,确保按时完成治理工作。

现场指导涉vocs企业专项治理工作

  同时,张善甲还对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况及夜间加油政策进行指导,要求各个加油站要确保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废气稳定达标排放,加大夏秋季晚6时至早8时加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降低挥发性有机物生成臭氧的程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