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章出行 共创文明 菏泽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0-06-29 17:5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在路口引导行人出行

  为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文明形象,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切实推进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文明办安排,6月29日,在长江路与和平路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合影

  菏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等8名志愿者按时到位,身穿红马甲、手持执勤旗认真负责,热情服务,通过手势和言语劝导等方式,对个别行人和电动车乱闯红灯、横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有效劝导和纠正,及时提醒来往行人通过路口时注意交通安全,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了该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文明交通你我他,文明创建靠大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出行的正能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市民文明交通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助力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