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电单车:坚守底线升级安全 让菏泽市民用的放心

2020-06-30 09:2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洪强 菏泽报道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松果电单车菏泽市定陶县、东明县、单县、鄄城县和郓城县各站点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松果电单车联合城管部门和交警部门开展全民安全宣传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松果电单车菏泽各县区投放站联合城管部门和交警部门,开展全民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咨询台以及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呼吁市民大众共创文明骑行、合规有序的城市交通安全环境。

  安全问题是行业发展的关键“用户骑行安全”“员工生产作业安全”及“百城安全公益行”三大方面,是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开展这一系列活动不仅能使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真正成为松果电单车广大员工的广泛共识和一致行动,而且更能呼吁广大市民将安全出行放在心中。

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保障用户出行安全是松果电单车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提升市民用户骑行安全意识,松果电单车通过官方 APP等多渠道传播,统一开展用户骑行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用户端不断注入“安全”基因,提升用户安全意识,降低用户违规骑行率,保障用户骑行安全。

  据了解,松果电单车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率先将智能芯片技术运用到电动自行车上,以严格的国标车车型,满足县城用户的出行场景,目前在菏泽定陶县、东明县、单县、鄄城县和郓城县均开通运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