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 情系军 共筑梦 菏泽市军休中心参加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0-06-30 11:4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型合唱《不变的信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迎接“七一”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6月29日下午,菏泽市军休中心参加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举行的“心向党·情系军·共筑梦”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朗诵《七月颂歌》

  下午2时许,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二楼演出场地后台,市军休中心参与演出的军休干部正在进行化妆、走台、清点道具等演出前的准备工作,他们身着“军装”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演出开始前的半个小时,演艺厅已经坐满了观众,大家都期待着这次文艺汇演的开始。

合唱《青春的军旅》

  文艺汇演在10位退役军人的一曲《念党恩话使命》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集体舞蹈、合唱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市军休中心参演了四个节目,歌曲独唱节目《牡丹颂》唱出了牡丹根植菏泽的渊源历史,邀请观众一起“赏”牡丹;朗诵《七月颂歌》传达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铿锵有力的声音迎来了观众一阵阵掌声;合唱《青春的军旅》表达出了大丈夫胸怀家国天下,投身军营铸就美丽青春的军旅故事;最后,文艺汇演在市军休中心的大型合唱《不变的信仰》中落下帷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欢腾奔放的舞蹈,都表达了退役军人们对党的爱戴和拥护,对党无比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歌曲独唱节目《牡丹颂》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15个节目好戏连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市军休中心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