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菏泽民企服务一队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交流学习

2020-07-01 18:2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王兴军

观摩生产车间和厂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王兴军 菏泽报道

  6月30日,省派菏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组织润鑫投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到菏泽华立新材料公司就安全生产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观摩总控室

  大家首先观摩华立公司厂区、总控室及生产车间,并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安全工作的经验,并就国家、省市新出台的安全管理规定、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安全管理交换了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相互交流取经,学习了对方先进的管理经验,达到了取长补短的目的,厘清了一些模糊认识,对加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交流学习中,省派菏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柴本成就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座谈交流学习

  柴本成说,大家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事关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大家要从尽社会责任的高度认识企业的安全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安全生产,抓安全工作的人员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敏锐的观察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能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和法律法规,要抓好安全生产,必须学习本行业的专业技能,学习国家新出台的法律法规,跟上时代发展的新要求。

  据了解,省派菏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服务企业一年多来,对服务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一直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一环,作为服务队的一项重要职责抓紧抓好,曾邀请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到多个企业会诊,查找问题,并逐项进行整改,从技术、制度、意识上全面强化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