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2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7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重温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现场感受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铭记党的宗旨。

集体宣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给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初心”课,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新局面。

党员干部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内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