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到菏泽市医保局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20-07-01 18:31: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6月30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一行8人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秀珉,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守存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铁军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作汇报。王铁军表示,今年,市医保局接到《关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建议》提案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落实,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计划,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与提案人座谈交流,确保全力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达到政协委员满意、群众满意的目标。同时,王铁军从守好医保基金、用好医保基金、保障好医保基金三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的医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市医保局汇报后,黄秀玲对市医保局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医保基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市医保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建议提案办理的主办单位,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与政协委员沟通到位,在医保基金监管方面不断创新监管体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有奖举报制度,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等,采取了很多创新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提案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黄秀玲指出,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方式,依靠互联网+、第三方力量强化监管,同时,加强医保基金监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保基金监管人防技防能力。黄秀玲强调,市政协委员也将继续关注医保工作,发挥议政建言的作用,凝聚共识,使医保这项惠民政策更好地造福市民。

会上,市政协委员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上,提案人王娟委员,做了提案说明。市政协委员张国华、李世新、陈存柱、文国赞、钟国栋等做了交流发言,对医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