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城同创” 菏泽市医保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0-07-01 18:3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助力“双城同创”,号召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全民积极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6月30日,菏泽市医保局组织志愿者到长江路人民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小红旗礼貌劝阻行人闯红灯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礼让安全出行”小红旗,来到指定点位,在交警的指导下,礼貌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信号、各行其道、有序通行。

志愿者合影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句句暖心的提示、一次次耐心的劝导……这背后包含着交通引导志愿者的热情,同时也诉说着整座城市对文明的呼唤。市医保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菏泽正在“双城同创”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是文明的代言人,理应遵守交通规则,抵制不文明行为,让文明之花在菏泽绽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