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入党初心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50: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马红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通讯员 马红松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炜,局四级调研员侯金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初心、聆听榜样讲党课、缅怀先烈事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开始。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在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纪律委员逯金鹏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宣誓句句铿锵有力,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给6月份和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一次党性教育、一首《国际歌》、一张贺卡、一本政治书籍、一次宣誓是政治生日里最珍贵的礼物。活动中,60后、70后、80后、90后四名党员代表分别追忆入党初心,并表示这次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既严肃庄重,又温暖感人,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是他们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

  刘兵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宗旨,在接受党组织关爱的同时,更应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牢记宗旨、服务人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把每一天都当“政治生日”来过,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始终无愧于党员这一称谓。

给6月份和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进一步激发了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爱党、拥党的热情,对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夯实党建责任,凝聚发展共识,同心、同向、同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