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菏泽市委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0-07-01 19: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下午,致公党菏泽市委到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迎“七一”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到会,致公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明燕,副主委李军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杨湖酒业正道区,讲解员向会与人员介绍了酿酒区域、酿酒历史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杨湖酒业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展厅,展厅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势,为大家展示了大杨湖战役的一些珍贵史料以及触目可及的历史遗留旧物。期间,讲解员向大家娓娓道来展厅的历史故事并观看大杨湖战役短视频,看到此景,大家纷纷感慨当年的峥嵘岁月以及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

向会与人员介绍了酿酒区域、酿酒历史

  参观结束后,致公党菏泽市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朱明燕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山东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李军通报了致公党菏泽市委各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孙凤云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致公党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致公党菏泽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发挥本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下半年,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及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变化对参政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创新的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

  最后,致公党菏泽市委举办迎“七一”文艺联欢会,随着歌曲《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拉开序幕,新编现代戏《台北知府》选段、诗朗诵《七月的天空》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