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99如一!菏泽博爱医院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1 19:2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董国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董国民 菏泽报道

  为纪念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伟大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时刻,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凝聚新的磅礴力量,7月1日下午,菏泽博爱医院红旗飞扬、党徽闪耀,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博爱人挥舞着红旗,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菏泽博爱医院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博爱人对党的生日的诚挚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貌,也激励了广大医务人员积极投身健康事业的文化实践和爱党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99如一

  医院党支部书记董国民介绍,医院党建工作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党支部健全组织,制定措施,落实党的基本制度,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行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动作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团委赴鲁西南战役纪念园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慰问军烈属、学英雄、党旗红慰问活动、致敬慰问老党员、送医到村大型义诊等活动。在全院职工中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在今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党员始终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今年4月菏泽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评选挂牌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市级示范点的通知》, 对全市在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和挂牌。菏泽博爱医院党支部被评为全市“红色堡垒”品牌创建示范点。

  院长钟国栋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培育优秀医院文化,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有力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打造符合医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形成党建特色链,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促进健康菏泽发展持续助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