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菏泽永恒热力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2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泽永恒热力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7月1日,菏泽永恒热力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党建知识测试、观看红色影视剧、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接受党性教育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试题内容涉及党建基础知识、《党章》等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行”。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了支部党员对党建知识掌握情况,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党章党规和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了党建知识水平。

集体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影片里奋战在各个“战壕”的抗“疫”党员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抗“疫”故事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大家崇敬榜样、争当榜样、学习榜样的热情。“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地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在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热力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