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建国投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2 15:2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牛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梁永琪 通讯员 牛腾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菏建国投公司开展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菏建国投党委副书记任永信主持活动。菏建国投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党员,菏建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现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在任永信的带领下,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统一佩戴党徽,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全体党员紧靠在一起,镜头定格,与党旗亲密合影,党旗飘扬在身边,党旗更是飘扬在心中,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通过“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党员的活力与风采,增添了党旗光彩,引导党员们自觉强化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榜样讲党课”的主题为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通过收听收看“榜样讲党课”,公司每一名党员内心都受到了极大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文艺汇演现场

  演出中,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党旗下》、京剧《江姐》、豫剧《杜鹃山》、枣梆《沙家浜》、大平调《天职》、手语舞《国家》、旗袍秀《国韵》等节目轮番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断激励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菏建国投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百年强盛国企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