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直播风口 曹县首个新媒体直播示范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20-07-02 16:03: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世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世闯 曹县报道

  7月1日上午,山东初醒传媒“曹县新媒体直播示范基地”正式揭牌成立,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春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元涛一同为“曹县新媒体直播示范基地”揭牌,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兰涛出席揭牌仪式。

“曹县新媒体直播示范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孙元涛表示,初醒传媒直播示范基地的成立揭开了为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帮扶企业发展的新篇章,直播带货示范基地的启动,是曹县为企业搭建销售平台,促进传统企业转型、线上市场消费的重大举措,在电商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直播带货示范基地应运而生,基地的运作将为全县企业的产品销售搭建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也将为曹县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一个更广阔的机遇。

曹县汉服”为主题的网络短剧开机

  曹县新媒体直播示范基地的成立,不仅能帮助曹县提升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带动曹县特色产品销量,还以“新渠道”“新模式”帮助曹县中小企业、传统电商企业走出困境,谋求更大的发展。同时,初醒传媒直播示范基地自制的网络短剧正式开机,短剧以“曹县汉服”为主题、宣传和推广曹县本地汉服产业,是曹县第一部网络短剧,不仅将曹县汉服文化推到更广的领域,还助推了曹县对“中国汉服”产业基地的建设。

  据悉,初醒传媒与国内众多优质的MCN机构合作,将基地打造成为集直播、展示、销售、培训为一体,既能帮扶企业打开“直播+电商”的销售渠道,又能为企业电商开发、直播明星资源对接、电商直播带货业务、直播人才培养及储备等方面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