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9周年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0-07-02 17: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强党性、铭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比忠诚、勇担当、讲奉献、守纪律”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伴奏下,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划一,热情饱满,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翔的领誓下,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了在场共产党人终身坚守、终生不渝的初心与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在激昂的宣誓声中,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