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交集团举行公交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2020-07-02 17: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7月2日上午,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昆明路派出所、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万福中队等部门举行公交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车辆发动机突然起火、车辆涉水应急处置、乘客携带违禁物品强行上车、乘客抢夺方向盘……公交驾驶员该如何处置?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现场模拟了所有场景,让参与人员受益匪浅。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涵盖了公交车运行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突发状况以及相关案例,模拟了车辆突发火情、防恐应急处置、公交车危险品安检、治安事件处置、公交车突发交通事故处置、车辆涉水处置等6个场景突发情况的处置。

  通过综合应急现场演练,进一步增强菏泽惠菏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贯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精神,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给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广大乘客的安全出行提供可靠保证。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