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康复部举办家长培训活动

2020-07-02 17:5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常卫亚 张婧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常卫亚 张婧 菏泽报道

  为了让听障儿童家庭认识到家庭康复在孩子康复训练中的重要性,帮助家长们利用好家庭环境对儿童进行康复训练,近日,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康复部利用班会后的时间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培训,培训主题为“听障儿童家庭康复训练的原则和技巧”。

  据了解,本次培训通过树立家长的家庭康复意识,指导家长营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家庭氛围并教授家长专业的家庭康复方法,从而帮助家长在家庭对听障儿童进行更有效的康复训练。

  培训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自己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家庭教育知识、掌握了家庭康复训练的一些技巧,这些内容能够有效的帮助孩子在家中进行康复,他们对于孩子的康复效果将更加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