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0-07-02 19: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预防职务犯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7月2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干部、重点岗位部门人员到菏泽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对菏泽市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对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区的腐败案例,尤其是菏泽市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进行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被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篇篇发人深省的忏悔书、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如闪电般直击灵魂深处。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做一名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